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端午旅程,“粽”心有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返回
“五月五,过端午。赛龙舟,敲锣鼓。端午习俗传千古。”
5月27日端午将至,悦翼班组和国际航 空海霞班组在温州机场国内候机楼一同举办“仲夏清凉·佩帏传香”向旅客送爱心活动。
    早上9点多,国内出发厅内出现一群带着彩色绸带、满脸微笑的年轻人,他们向旅客赠送驱蚊香囊、奇趣蛋配上五彩蛋袋、风油精、藿香正气水 等小礼品。同时,借此机会向旅客宣传安全乘机知识,加强乘客们对托运行李与随身携带行李规定的安全意识,使大家认识到生活中很多用品其实都是隐藏的危险品,在出行乘机过程 中应当如何正确安全地携带。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组相互间的契合度,更让旅客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和节日气氛。悦翼班组秉承着“悦享旅程,翼心为您 ”的宗旨,在这美好佳节衷心祝每一位出行在外的旅客朋友们一路平安。

 地面服务公司/徐颖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