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空腹坐等失主半小时
机场好司机朱永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7  返回

近日,实业公司汽运分公司大巴司机朱永建驾驶从机场出发的接客车到达终点站市区桥儿头后,巡查车厢 时发现旅客遗失一只纸袋。为方便旅客及时查找,朱师傅空腹坐等半个多小时。

当日18点,车辆到达后正值晚餐时间,朱师 傅在巡查中发现有个座位上落下了一个纸袋。经检查,纸袋里除了一些食品和一个帽子外,还装了一个精致的礼盒,里面有 一只价值不菲的浪琴手表。朱师傅想,乘客丢了这么贵重的物品肯定很着急!如果发现的话一定会回来寻找的!因此,朱师 傅决定先等失主。半小时后,失主出现并顺利地认领了物品。此时,已经错过用餐时间的朱师傅就随便吃点零食,准备赶下 一个班次。

据统计,今年以来,汽运公司累计好人好事已达53件。像朱师傅这样值得点赞的行为已然成为汽运公司的日常。

 

实业公司/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