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飞跃“彩虹”,让梦启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5  返回

2017520日,由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举办的“让梦启航 ”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活动,在温州机场圆满落下帷幕。温州机场做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众多机场之一,很好的完成了温州站的任务并传播了温州机场的品牌价值。

彩虹班组作为地服一线班组,有幸参与此次活动的地面服务工作。由班组长李辉牵头,组员余海美、郑世珍协调配合,同其他班组一起,利用各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使与会的青少年们乐在其 中,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航空公司同机场代表一起,向大家讲解了温州机场的构成,谈到与其活动相关的国际候机楼部分时,工作人员更是带领大家亲临实践了一回,从办理国际登机牌开始,到通行三关检查,乘机安 检检查和登机验证服务,让大家充分体验了一回真实的乘机流程,稍后更有有趣的航食制作来为活动点缀。看着一众青少年们蓬勃昂扬的朝气,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

少年强,则中国强。对于高速发展的民航业来说,培养更多的有志青少年投身民航工作是关键中的关键。彩虹班组做为民航业中一枚小小的螺丝钉,愿意为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服公司 滕冬冬/周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