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互相学习 取长补短
——精工班组开展手动退桥劳动竞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精工班组成员的技能水平,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候机楼管理公司精工班组于519上午开展手动退桥劳动竞赛。

本次比赛设置一个突发场景:7号登机桥发生故障,班组成员以最快的速度赶至现场,对登机桥采取手动退 桥,保障航班正常运行。精工班组分五支队伍参加,每队由三人组成,每队都有一到两名新员工,队长由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担任。

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比拼,五支队伍都依次完成了手动退桥。评委从着装、操作流程、协作能力和用时时间四个方面进行比赛打分。最后,樊星所带领的队伍以微弱的优 势胜出。

通过这次劳动竞赛,各队队长提升了自己的临时指挥能力,新员工在紧张的比赛中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紧急应变能力。赛后,各队相互提出各自的长短处,长处大家 互相分享,短处大家共同改进。这样队员间、各队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转场T2做好准备。

候管/汤敏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