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臻新班组举办安全宣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返回

转场T2,冲刺千 万,安全是头等大事。521日~22日,地面服务公司值机部臻新班组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宣教主题会议。

主题会议由业务骨干王克萍和王伟丽分别主讲,两位骨干带来对行李房工作区 域安全点进行深刻剖析的课件,课件从三个纬度对发现的安全点进行逐个击破:其一,知己知彼,寻找安全隐患,剖析成 因,认清安全重要性;其二,防患未然,探寻解决方法,消灭安全隐患;其三,由点及面,对暴露出的安全点问题归纳总结,建立长效应对监督机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根据臻新班组的实际情况,找出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如:过站行李 的拉卸、行李转盘和卷帘门的安全点、门禁与隔离区、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业务安全等方面,用大数据分析的方式告知全员。在高差错率上重点突破,给出非常具体的详尽的应对举 措;在低差错率事件上,告知员工同样不可以掉以轻心。为便于员工理解,两位骨干还不时在讲解中插具体案例,员工清晰的了解了工作中的安全点,以便日后工作中进行规避。

通过会议的学习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员工的业务能 力和服务技能,为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地面服务,进一步提高旅客满意度夯实了基础。(地服公司/王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