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悦翼班组助力“少年飞行梦”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3  返回

520日上午,地服国际值机悦翼班组成员为15名热爱航空业的青少年上了一堂令人难忘的课,其目的是为了让青少年深入了解航空 行业,唤醒深藏心中的飞行梦。

据悉,该15名学员是国泰港龙航空第五届“让梦启航 ”夏令营活动晋级人员。国泰港龙航空一直关注青少年航空教育,致力于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青少年搭建一个航空基础教育平台。该项目是公司在中国内地举行的极其 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如今,该项目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

当天,悦翼班组成员携手港龙地服人员,用自己熟练的业务知识,向前来的15名学员展示了国泰港龙航空值机流程,为他们打开了乘机的第一扇窗口。其中悦翼班组组长杨静深入浅出向他们讲述了港龙值机系 统,并重点讲解了搭乘港龙航班时“一站式”联程服务,及港龙航空行李托运额度等与大家密切相关的问题。其中好几个学员听了讲解后,了解到由温州出 发,经香港转机到世界各个城市,行李可以托运到底,并且给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另外班组成员还向他们讲述了如何安全乘机,文明乘机。比如托运的行李中不能携带充电宝,手 机等数码产品;上了飞机手机要及时关机等。在场的学员听了,都表示已经意识到安全飞行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近距离交流,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离自己的航空梦想又近了一步。的确,“少年智则中国智, 少年强则中国强”,学员们的航空梦想在心中已经悄然起航。

                                (地服值机/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