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公司组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员选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2  返回

510日,安检护卫公司举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员选拨比赛,11名参赛人员精心准备PPT课件并进行试讲。公司领导徐旭东、朱涤新、朱乐平及相关业务骨干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提前备课、逐一试讲和现场评分的形式,PPT采用开放式课题,参赛人员充分利用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优势,全面展示 课件制作、语言表达、教学技能等授课综合能力。课件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业务知识、岗位操作标准、团队建设等,试讲人员从容不迫又富于激情的讲课得到评委和观摩人员的赞 赏。试讲过程中,评委们认真听取试讲人员的授课情况,并当场予以评分,朱苗苗、金笑笑、管乐君以巧妙的课件制作、从容的讲课台风、良好的现场互动获得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徐旭东充分肯定参赛人员的突出表现,并针对课件形式、教学方法、语言教态、课堂互动、台风形象等进行点评,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加强业务钻研,在实践中励炼提高授课 技能,取长补短,为今后公司培训工作的开展和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本次获得前二名的人员将参加由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2017年民航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员培训, 取得资质后作为公司技能鉴定培训教员,进一步充实公司培训师资力量。

           安检/周艳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