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防微杜渐保安全
—候管公司开展高低压框架开关检测维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8  返回
    随着夏季的到来,雷雨天气将增多,候机楼用电量不断增加,且暑运即将来临,因此候 机楼电力安全稳定运行至关重要。候管公司运行维修部于5月12日开始在航后同厂家技术人员对高低压框架开关进行检测维护。
        此次高低压框架开关检测维护主要包括外观检查、操作机构、灭弧室、主触头、二次 回路电源等。不能影响到旅客候机环境,更不能影响到航班正常起飞,所以检测保养工作只能在航后进行。最近几日,运行维修部人员同技术人员都连续通宵对高低压框架开关进行逐 一检测,若发现有异常情况的开关,马上采取相对应的处理措施。通过这一系列检测保养,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因开关老化而造成停电事故的机率。
        在T1航站楼最后一个运行年里,在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条件下,候管公司坚持做到防微杜渐,尽心尽力地保障候机楼电力和其它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候机环境。

                 候管   汤敏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