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提升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8  返回
    为了更好践行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最大化提升温州机场总体保障能力。5月9日,民航温州监管局、温州机场集团和国航温州分公司共同召开 了温州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提升研讨会。研讨会由民航温州监管局局长黄建设主持,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副总经理廖锡峰,国航温州分公司总经理李明革、副总经理陆立新,以 及民航温州监管局、国航温州分公司、温州机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温州机场地面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氛围友好热烈,问题讨论深入透彻,优化建议合理可行,为下步机场与国航更加紧 密配合,进一步做好航班地面运行保障、航班放行正常率提升和T2投用准备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苏友灿董事长对民航温州监管局、国航温州分公司多年来对温州机场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机场集团在温州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在 “总结中提升、提升中再总结”,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实现了快速提升。今年是温州机场“转场T2”的决战之年,机场集团要与 监管局、各航空公司等相关单位一起,内外并举,形成合力,共同提高航班放行正常率,真正做好真情服务工作。他希望,国航温州分公司能够继续发挥驻温基地公司的龙头作用,加 大运力投放,优化航班时刻,积极参与国际航班航线的开发中,以更大的力度投身温州民航事业发展。
    李明革总经理指出,机场运行能力的提升是一个“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再实践”的过程,国航温州分公司成立以来,国航和机场一直紧 密配合,并取得了一定的实质性成果。下步,他希望局方、机场和国航继续共同努力,不仅要在公司层面、也要在部门层面,加强联动协调、加强信息沟通,切实改善和提升机场运行 保障水平。

    黄建设局长对研讨会上提出的航班保障、旅客服务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分析讲评,要求形成会议纪要,认真落实解决。他强调,要立足于温州机场现有硬件 设施和业务增长现状,切实解决当前运行保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最大化提升机场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以实际行 动践行温州民航命运共同体理念建设,以实际行动推进温州机场转场T2各项前期准备。

                                              办公室  刘知恺 李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