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前往T2了解贵宾区域工程进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8  返回

 8日下午,尊易公司总经理房昱带领部分业务骨干前往T2航站楼, 实地了解尊易贵宾室、头等舱休息室建设情况。

在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房昱一行首先来到头等舱休息室,仔细查看了内部各区域大小及结构,对休息室内可容纳 旅客人数进行了预估。随后众人又前往T2西南角的尊易贵宾楼了解建设情况。针对局部需要调整的区域,尊易公司负责人与建投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初步沟通。在查看完员工休息区并对贵宾楼一 楼各包厢及安检口位置进行确认后,干部和业务骨干们还就如何积极开发并利用T2航站楼贵宾楼资源、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现场开展了研讨。

T2竣工前的关键阶段,尊易公司将继续全面细致做好转场T2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部门进一步完善服 务流程,确保实现顺利转场。

                                          尊易公司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