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以青春的名义--记尊易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五四”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2  返回

5月4日,尊易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机场候机大厅开展了主题为“以青春的名义 ”志愿活动,以暖心周到的服务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年轻一代民航人的青春活力,倡导旅客文明出行。

“奶奶您坐这,您儿子正在南航柜台办轮椅申请,您坐下等他一会!”, “女士,我帮您提行李吧,您有身孕不方便”,“先生,您别着急,您的航班还有20分钟截止办理手续,您有行李托运可以前往 14-18号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散在自助值机岛、值机柜台、安检入口、问询处 等几个重点区域,或协助无行李旅客办理登机牌,或分流旅客、协助行动不便旅客托运行李。也有的志愿者帮助引导旅客文明排队,有序安检,耐心解答旅客疑问。紫色的尊易制服和 红色的全国文明巾帼岗绶带遍布了候机大厅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服务队由21名初入社会实习的大学生组成。虽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但年纪轻轻的他们对真情服务的热忱却不亚于任何一 位老民航人。尊易公司实习生内训师沈雅琴表示,这批实习生已经过一段时间的岗前培训,本次志愿活动也为他们上了一堂“实 践课”。通过与旅客面对面的交流和亲眼目睹前辈们的工作流程,既可以让实习生们在志愿活动中将理论知识加以实践,有所思考,又能让初入社会的他 们学会付出,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愉悦心情。

                                 尊易公司/沈雅琴 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