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国航地服配载教员来温州机场开展配载业务培训及航站协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2  返回
近期,国航地服配载教员徐超赴温州机场开展为期两天的配载业务培训和航站协调。货站公司运行督查部经理郑冠华、地服公司 商调黄晓伟经理、国航货运部经理隽晓杰及保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超教员对国航配载业务的流程、标准、及相关文件进行了介绍。并对温州机场国航航班值机、配载、预配情况进行了沟 通和交流。还对航班载量不足而拉卸行李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场的机场各相关保障部门都给予了答复。最后,各保障部门也提出了各自较为关心的问题,如货站公司提出 的国航装机单和舱单不一致情况,及个别国航航班装机单回传时间较晚等情况,双方做了沟通。徐教员表示,她会将这些问题带回去,会进行梳理和反馈。
徐超教员及国航客货部门都对温州机场在国航航班的保障水平上比较满意,也肯定了双方在沟通和合作中所做出的努力。通过此 次会议培训和协调,增进了双方的信任,消除了误解,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力度。
                                              货站:文/夏建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