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博采他山之长,助力T2 AOC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8  返回
2017年5月2至6日,机场集团廖锡峰副总经理带队,现场指挥中心、地面服务公司、机场保障部、机务维修工程公司等 4个保障部门组成7人考察团,对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南宁吴玗国际机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等三大机场的AOC、TOC、机坪运行管理模式及管理经验进行考察。
此次考察选择年吞吐量在1000万至2000万之间的三个机场,均有多年AOC、TOC运行管理经验。通过座谈会、 PPT介绍、对口单位面对面交流、提问题、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深入了解机场AOC、TOC及机坪运行管理模式。考察结束后现场指挥中心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讨论和总 结,就深化考察成果,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国内机场AOC、TOC发展过 程和管理经验,为温州机场下半年转场T2后的 AOC建设有着非常好借鉴和指导意义。

图/文 现场 指挥中心 邱海鸥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AOC管理座谈会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AOC运行室现场考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