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五•四”青年节主题交流会隆重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8  返回
   

    5月4日,为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温州机场集团团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转场T2 青年担当”主题交流会,集团全体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心得体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友灿,党群工作部部长徐登威,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绍沛等领导应邀出席。

    主题交流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唱响《团歌》。随后,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启动了“我的T2 我悦读”书香微传递活动,共同聆听了第一期节目《少年中国说》。同时,欣赏了由机场保障团支部制作的原声配音电影《青春T2的名义》,向大家展示了机场青年的创新精神和担当精神,也展示了新民航人的团队精神。

    接着,集团的十二个团支部还各自派出团干、青年代表进行了青春励志分享,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风采。与会青年代表还积极发言,交流了在日常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困惑。“敢想、敢做、敢说、敢担当”成了青年们最好的注脚。

    会上,杨绍沛就机场转为省管集团后,职工最为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和青年团员进行沟通。徐登威由书香阅读展开,对青年团员做出寄语,期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从而以诗书传家。

    最后,苏友灿对十二个团支部的青春励志分享的内容一一做了点评,希望机场团员青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机场集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精益求精、追根究底的精神,全面熟悉新航站楼运行模式,熟悉楼内业务流程和设施设备,确保顺利转场、安全转场,要以2017安全生产年迎接T2时代到来。

    苏友灿还结合青年担当,就“勇立潮头”四个字寄语集团全体团干和团员青年:一是“勇”字,希望团员青年要勇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投身于“十三五”发展战略,投身于“转场T2,冲刺千万”的历史时刻,投身于打造中国东部沿海区域性枢纽机场的伟大征程,在T2这个青春大舞台上尽情挥洒才华、展示才能。二是“立”字,希望团员青年要自立、自强,以立业的心态,把机场发展作为个人事业来看待,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借着全省机场资源整合的契机,积极投身机场的建设发展。三是“潮”字,希望团委和各团支部坚持团建创新、创优,多组织一些形式新颖、新潮、参与性强的活动,营造机场集团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四是“头”字,希望团员青年要争当排头兵、争做急先锋,团干部要在团员中起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干在前头、冲在前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在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创造出属于我们温州民航人的“机场梦”。

                                            邹家骞   高盈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