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连夜奋战,“体检”行李传送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8  返回
      为进一步稳定行李传送带正常运 行,提高传送带设备的健康水平,近日来,候管运行维修部成立行李传送带检修小组,对候机楼国内、国际行李转盘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
      针对此次行李传送系统的检修保养,候管运行维修部于4月26日对全员进行了知识培训,而后确立检修的目标及任务并成立检 修小组。在行李传送系统长期超负荷运行及部分设备老化的情况下,各个小组成员接连克服困难,更是在航班结束以后加班加点,奋战几个通宵对行李转盘所有零件进行逐一排查并 更换磨损、有隐患的零件。最大程度的降低了行李系统的故障发生概率。
本次的检修工作范围囊括了国内、国际所有 的行李传送系统,强化了操作维护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检修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对工作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了行李传送设备的检修质量,确保 设备健康、安全、稳定运行。
                                           候管/黄光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