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公司开展转场T2航站楼行李处理系统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8  返回
          为做好转场T2航站楼培训工作, 2017年4月26日候管公司运行维修部于候管会议室组织了T2楼行李处理系统知识培训。本培训由T2楼行李传送系统厂家责任工程师主讲,运行维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 训。
通过生动的PPT演示讲解,了解到T2楼 的行李处理系统为:始发行李收集线4条,始发行李柜台52台,大件行李通道2条,离港转盘4台,到港转盘5台,能够支持旅客吞吐量为1170万人次/年,高峰小时旅客流量 为4212人/小时。相较于T1楼系统有了全面的升级和改造;同时,参训人员对温州机场T2楼行李系统的整体构造,运行原理,运行流程,维护保养及故障处理都有了全面的认 识。
  本次培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 结果,所有参训人员的技能都得到了一定提升,为今后T2行李处理系统稳定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候管   黄光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