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龙湾商务局陪同中建国际来机场洽谈交通枢纽综合体和通用航空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7  返回
 
2017年4月25日下午,龙湾区商务局局长范长安陪同中建国际投资(浙江)有限公司投资经营部经理曾建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洽谈温州机场交通 枢纽综合体和温州机场通用航空基地项目,机场集团招商部部长叶胜春、副部长干劲东等陪同接洽。
会上,大家围绕着交通枢纽综合体通用航空基地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合作方式等事宜进行了广泛充分地交流和洽谈。会后,中建国际、机场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洽谈。
据了解,中建国际投资(浙江)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资本市场最大的综合型建筑企业)的外 资子公司。该公司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秉承中国建筑,服跨五洲”的经营理念,凭借成熟的管理制度与外资优势,在浙江省内承接了一系列具有 社会影响力的保障房、基础设施等民生工程项目,并以卓越的管理能力、优秀的企业文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文/图 招商部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