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电瓶车免费接送量骤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5  返回

因受S1线施工影响,温州机场1号和2号停车场旅客停车点到候机楼的距离拉大了,为方便旅客出行,实业 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在原有2辆电瓶车的基础上新增2辆电瓶 车,并在国内候机楼4号门陆侧、1号和2号停车场入口处设接送站点,负责接送往返于1号和2号停车场与国内和国际候机楼之间的旅客。

3月份起,综合服务分公司抽调人员加强电瓶车驾驶保障力量,并对 电瓶车“免费接送”进行宣传、延长服务时间。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电瓶车旅客接送量明显增长,由原来的日均53人次提升到765人次。每天05:45到次日零晨1:15,旅客们都 能看到电瓶车忙碌的身影......
   
此外,考虑到行车途中旅客人身安全,由“李忠维修工作室 ”在电瓶车中间排座位右侧增设不锈钢扶手,进行安全性改良。在车内张贴温馨提醒标语,确保电瓶车免费接送服务更贴心、更安全、更优质。

                           实业公司/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