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评比表彰2016年度优秀培训团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5  返回
2016年度,在各部门和全体内部培训师 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共完成培训1099批次,培训员工4.59万人次,培训工作交出了满意答卷。
3月22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办公室、 党群及安质等职能部门开展了培训优秀团队评选,货站公司、机务公司、地服公司和安检公司获得了“2016年度优秀培训团队”荣誉称号。
据悉,评选主要从培训项目开展、培训档案建立、内训师队伍建设和劳动技能评比结果等方面进行。听取了人力资源部关于 2016年各部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成果的介绍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还就评选机制的科学优化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另悉,近期集团发放了2016年度内部培训师授课费,来自11个部门、共计165名内训师获得了授课费。
                    人力/黄秋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