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国家发改委任虹副司长一行调研机场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8  返回
4月15日,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任虹、省发改委交通处处长杨敏剑等一行赴温州机场集团调研机场建设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T2航站楼、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等工程建设 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陈建明副市长、彭魏滨副秘书长及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副总经理韩东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建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温州市综合交通规划建设发展情况,苏友灿汇报了机场 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和需省发改委帮助解决的若干问题。
任虹就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与综合交通建设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根据温州 发展特点,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一是建议机 场枢纽综合体建设充分借鉴虹桥等综合交通枢纽经验,做好各种交通方式信息的互联互通,既要实现硬件集成,也要实现软件集成。二是建议温州在综合交通设施建设中,为快递业等 新兴业态预留发展空间,实现融合发展。三是建议温州做好中长期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利用后发优势,实现交通跨越式发展,强化对周边的辐射能力,助力温州经济再度腾飞。(文 /李翱  图/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