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8  返回

    4月11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暨党支部书记会议,认真落实作风巡 察整改工作要求,部署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换届选举筹备组负责人, “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2017年市属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点,总结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学习了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关于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 督的通知》,重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集团“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友灿要求,一要讲政治、讲纪律,增强政治敏感性,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两委”换届选举,严明换届纪律,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零违规”;二要 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要求,同时对信息报送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规范信息报送工作,杜 绝迟报、漏报、瞒报;三要务必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任务,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作风巡察整改措施落实;四要在规定时 间内,认真完成机场资源整合工作,吸取先进管理理念,提升机场管理水平,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加大力度推进从经营型机场向管理型机场转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