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荣获“G20峰会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8  返回

近日,温州机场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从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处获悉,为 表彰尊易青年员工在16年G20峰会召开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特授予尊易公司2016年度“G20峰会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尊易公司青年和青年集体立足本职,提升技能,优化服务,坚持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磨砺自我、奉献自我。与此同时,尊易团支部一直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共 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常以丰富多彩的青年志愿活动号召广大尊易青年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促使他们逐渐形成了一支朝气蓬勃、爱岗 敬业的青年职工队伍。2016年G20峰会筹备、召开期间,尊易公司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各项保障任务,在服务中切实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为峰会的顺利召开作出 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本次浙江省共有87个青年集体获得“G20峰会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91名同志被评为“G20峰会浙江省 青年岗位能手”。在为数不多的几家温州地区获奖单位中,尊易公司有幸占得一席。 

                           尊易公司/洪雨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