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对旅客宾至如归!”尊易服务获旅客手写感谢信点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7  返回

“非常感谢温州尊易贵宾厅施晓初小姐,一直在旁边非常礼貌地帮我咨询官电,一直到我解决了问题,让我感动。真心觉得温州尊易贵宾厅做到了 对旅客宾至如归的服务,再次谢谢!”4月9日,尊易公司收到一封来自旅客陈传威先生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他对尊易贵宾服务的感激之情

4月9日早上,陈传威先生来到 尊易贵宾楼办理了值机手续,计划乘坐9:55起飞CA4586航班前往广州。不久,CA4586航班因大雾延误,尊易公司导乘员第一时间将航班延误的消息告知了陈先生。前台票务员施晓初征得陈先生本人同意后,顺利协助其将航班改签到了11点起飞的CZ3810航班。

自己的航班改签成功了,但陈先生还有一件事情放心不下。他见施晓初业务熟练,又十分耐心细致,便和她多聊了几句。原来,陈先生原本计划今天和太太一同前往广州但她临时有事,不得不改期出行。4月8,陈先生曾联系官方客服咨询改签价格但客服给的回复是,陈太太那张票价600元的机票改签费竟高达800陈先生怎么想都觉得不合常理,到底是改签还是重新购票,这让陈先生犯 了难。施晓初听后决定帮助陈先生联系客服了解情况。经过一番详细的询问,施晓初了解到陈太太的机票并不需要如此高额的改签费,事实上165元再加上200元的差价便足够。告知陈先生这一消息后,施晓初还细心地提醒陈先生客票 的有效期为一年,改签时缴纳改签费和差价即可面对施晓初贴心周到的该服务,陈先生十分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 旅客却记在了心里,我觉得贵宾服务就是做到设身处地为每一位旅客着想,把旅客当成我们的家人,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真服务。”收到感谢信的施晓初发自内心地说道。

           &nbs p;          

尊易公司/高安然 戴琼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