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全宣教“花样”多 货站推出卡通动画教育视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7  返回
      如发生民用航空安全、危险品等安全 事件如何进行信息报送你所 在岗位应该报送什么内容……这些货站 员工必须要了解的信息报告制度,都 融合在了一部生动有趣动画 视频中,通过卡通人物萨菲娓娓道来。328日货站 公司安全教育系列动画——《萨菲讲安全》活 力亮相,动画以轻松欢快的节奏、有趣好玩儿的表现形式创新普及安全知识。
3-4月货站公司重点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系列覆盖线上线下的活动,包括微信安全特刊卡通 动画视频危险品安全宣教培训、典型案例分析等, 而此次推出的萨菲讲安全》动画正是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设定卡通人物“萨菲”担任货站安全 宣讲大使形象萨菲 音译自“安全”英文“Safe”),讲解货站公司信息报告制度增强员工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为适应手机端的便捷传播和观看,公司还 制作了相应的H5微页轻应用版本。此外,公司借助多媒体在一线场地重复播放该视频供大家学习观看。
本次推出的《萨菲讲安全》该系列动画的第一期,接 下来公司将结合培训及学习需要,陆续推出其他安全知识宣讲视频,将安全知识趣味化、培训形式多样化,抓好全员安全教育、强化责任意识。
        货站:文/叶剑英   摄/曾竑量

货舱作业部装卸员正在休息室观看《萨菲讲安全》视频

安全宣教卡通动画《萨菲讲安全》视频截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