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义乌市民用航空局领导赴温州机场集团考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7  返回
 
 
 413日,义乌市民用航空局(义乌民用航空 站)方文荣副局长一行三人来温州机场集团考察,集团周义副书记参加了会面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双方就机场改制、机构设置、薪酬激励和省内机场资源整 合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方局长一行对温州机场集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工作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人员能多交流,信息能多沟通,并热情邀请温 州机场集团同行到义乌机场指导工作。集团办公室王磊和人力资源部杨绍沛参加了座谈会。
义乌机场位于中国浙江省义乌市,是一座军 民合用机场,是华东地区首座县级民用机场,也是中国首个县级航空口岸,浙江省第四个对外开放的口岸机场,2016年旅客吞吐量122.67万,位居全国216个机场 第67位,浙 江省内机场第4位。在此次全省机场资源整合中,义乌市民用航空局(义乌民用航空站)也将由地方事业单位编制改制为由省机场集团托管的民航企业。       (办公室 王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