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创卫,我们一直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3  返回
410日到15日温州市要迎接卫生城市复查,而温州机场 又是市门窗口,把机场打扫干净,装扮得更漂亮我们责无旁贷。
目前温州机场正在进行S1施工,整 个场区就是个大工地,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浆四溅。但是该干的活候管公司毫不含糊,首先从机场大门口开始,安排专人负责该区域的保洁工作,让进入机场的旅客有一个不错的第 一印象。然后410日我们还要求保洁外包单位对候机楼雨棚进行了清洗。最主要的是候机楼前交警部门设立的交通隔离栏杆,该设施本身不属于保洁业务范畴,经我们和保洁单位联系之 后,他们二话没说当时就召集在家休息的员工冒雨清洗所有的栏杆,并且一并擦洗了路面的道路交通提示牌。

虽然,这次我们对相应的区域进行了突击清 洗,但这并不是单纯应付,我们要把这几项工作长期开展下去,形成长效机制。

                            候管/厉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