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宁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0  返回

    4月6日,温州市旅游局携手温州机场集团、驻温航空公司、旅行社以及景区代表走 进宁德,召开了主题为“携手空港,共谋发展”的温州旅游宁德推介会,促进两地旅行社及航空公司之间的沟通合作。此次共有近百位两地航空和旅游界人 士参与推介会。
温州宁德山水相连、习俗相近、人气相通,经贸合作历史源远流长、产业协调发展基础良好。温州机场作为宁德人家门口的机场,越来越多的宁德市民通过温州机场前往世界各地,开 展国际商贸和旅游活动,航空旅游市场发展空间无限。此次推介会上,温州机场、航空公司、旅行社等都针对宁德市场推出了相关优惠政策,并为宁德市民定制专属的航空旅游产品, 让宁德市民畅享温州“航空+旅游”的资源优势。
    “目前宁德旅客乘坐动车一个多小时就能抵达温州,我们温州机场将进一步推进陆空 对接,升级并加密温州火车南站至温州机场直达专线班次,争取为乘坐动车赴温乘机出行的宁德旅客提供无缝接驳。”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介绍,今年年底,温州 机场新建11万平米T2航站楼也将建成投用,机场的服务设施和保障能力将大大提升,旅游团队服务能力将大大增强,届时瓯海大道高架直接延申到候机楼,宁德地区的旅客自驾车 或乘动车来温乘机将更为便利。“十三五”期间,温州机场还在T2候机楼前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实现高速铁路、城市轻轨、长途汽车、公交大巴、出租车 等35种交通方式零换乘,实现陆空无缝对接,全力把温州机场打造成为宁德市民出行旅游的首选机场。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又一次为两地政企交流、合作共赢提供了良好 平台,希望两地旅游界能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探索两市资源整合、线路延伸的新方法,实现客源互换、市场共享。
                                              党群/实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