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联检楼拆除完毕,公安协警回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10  返回
 
为确保机坪服务车道的施工的正常进行,坐 落在施工安全区域范围内的联检单位老楼的拆除迫在眉睫。集团在和联检单位多次协商、沟通后,2月27日,边检站两幢楼房和海关楼局部按照施工红线范围,正式开始拆除。
按照机场和空管站用地置换划定的红线区 域,边检站两幢楼房机场和空管站各占用一半,而这两幢房屋的结构并补允许拆除一半留一半。经协商,空管站同意对房屋进行完全拆除。
为确保海关楼局部拆除的安全,机场集团特 意请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海关楼结构进行了安全鉴定,并对拆除后的房屋修补提供方案。
根据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方案,机 场集团要求拆迁公司对海关楼使用机械与人工结合的方式进行拆除,并对海关楼断水断电,对入住的公安协警人员进行了临时安置。
经过一个星期的施工,边检楼和海关老楼完 成拆除,3月20日,海关楼剩余部分的修补工程也顺利完成,24日,公安协警回迁海关楼,联检老楼的拆除和继续利用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  金定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