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与温州星河物业公司签订《航空总部大楼物业管理服务合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07  返回
 
     2017年4月1日下午,招商部部长叶胜春代表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涛在温州机场签订《温州航空总部大楼物业管理服务委 托合同》。此次签订的合同服务范围为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项目公共部位和公用设备相关物业服务,合同期限为壹年,合同总价约壹佰肆拾万元。随后,邀请国航温州分公司相关人士进 行座谈,三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航空总部大楼物业管理服务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最后,三方达成了打造精品物业的共识。
    据了解,温州星 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9月18日,公司注册资金525万元,属国有控股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常务理事单位、温州市鹿城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公司成立至今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米。(文/图 招商部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