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召开T1航站楼改造可研方案协调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01  返回
3月24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在集团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T1航站楼改造可研方案协调会。设计单位--上海民航新 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海关、边检、国检等驻场联检单位,公安机场分局,以及机场集团各相关部门悉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 首先详细介绍了T1航站楼改造可研初步方案。各驻场单位、机场各部门分别就T1航站楼的发展定位、国际旅客吞吐量中长期增长预测、中转联程航班流程、高峰时段人流物流、反恐防爆、节能环保等方面的问题与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民航新朝代机场设计研究院表示,将在本次本次协调会各单位、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完善 T1楼改造方案。
最后,阮副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设 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各单位、各部门就可研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T1航站楼的发展定位和生产预测指标,综合考虑T1航站楼现有功能布局、设施设备配置以及转场T2的时间 进度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制定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确保T1航站楼按时改造投用,提升温州国际航空口岸的窗口形象。


通讯员/付勇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