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部署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06  返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浙委办传〔2016〕34号)要求,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机场集团于12月2日上午召开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会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主持,集团领导、各职能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国资委《关于认真做好市属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了机场集团“回头看”主要任务、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友灿在机场集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要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不隐瞒、不回避,做到四个结合:一要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二要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结合,逐一对照检查,找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三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大领域”专项整治和“敢担当、树标杆”系列活动结合,进一步严格党委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四要与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结合,做好相关制度立、改、废工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