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03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温州机场党组织建设,按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12月1日,温州机场集团机关、现场、保障、货站、建设、机务、地服、安检、候管、实业等10个基层党组织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同时,12个党支部通过民主投票,还产生了80名党代表,为即将到来的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11月底至12月初,机场各基层党组织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印发〈温州机场集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先后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各党支部首先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在选举环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并采用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44人。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各党支部秉持操作规范、程序严谨的原则,真正把推荐权、选举权、被选举权交给党员每个人,时时处处体现公平、公开、公正。机场党委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也高度重视,事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认真制定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和投票办法,研究改选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

 至此,集团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