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公司商贸管理部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01  返回

候管公司商贸管理部于20161028日,按照2016年应急疏散演练计划,组织商户员工在候机楼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一个餐厅厨房电线起火,员工发现火情后互相配合,扑救初期火灾、报火警及疏散旅客的场景。目的在于增强候机楼商户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以及熟练运用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

        参加现场观摩的候管公司毛海峰书记指出,希望通过不断的演练和学习,提高全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形成下意识的正确反应,掌握必要的紧急避险知识和逃生技能。通过此次演练,员工们纷纷表示,仿真演练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的能力,明白了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镇定,然后用学过的安全知识去处理应急状况。

候管公司/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