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内外兼修迎接万人评议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1  返回

温州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着。实业公司作为温州机场集团子公司,主营:航空延伸服务、航空货运代理、机票代理、大巴运输及停车场业务。自参加温州市万人评议以来,始终围绕着机场集团服务工作从自身服务水平提升与满足旅客及货主需求两方面着手,双管齐下,着力提高旅客、货主满意度。

内修员工气质、服务技能

“真心快乐服务,阳光洒满机场”这是实业公司停车场巡场员的服务口号。每天9:30、15:45,细心的旅客们会在机场内看到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巡场员列队交班仪式。多走一步,少出差错,多看一眼,安全保障,这是他们的服务准则。列队交班乃是巡场员坚持多年的习惯,每年都由公司内部培训师开展军训、队例和礼仪培训。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为了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实业公司各分公司结合各自业务特点,开展适合各岗们的培训、技能比武,其中有停车场监控员查车牌和安装吐卡机技能比武,货运收运柜台员工礼仪培训,客服中心普通话形象大使竞赛及日常维护手册及故障应急方案培训等等,让员工们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外修旅客、货主满意度

“以客为本”向来是实业公司的服务宗旨。为做好周边地区团队旅客的乘机服务工作,2016年在候机楼设立团队服务柜台,安排专人为旅行社团队提供一条龙乘机服务。服务内容主要有:为旅客提供登机牌预留、托运行李柜台及安检临时通道安排、航延后服务协助等。与温州交通之声直线连接,每天两个时段直播最新航班动态、乘机常识、机场交通等信息,拓宽旅客航空信息获取渠道。此外,在实业公司的大力推进下,2016年上半年开通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至泰顺地面班线;机场至火车南站的动巴线车型由原来的9座小巴调整为25座中巴车,且班次增加到每天16班,方便旅客出行需求。

“六心”服务更是实业公司一大特色,您若在停车场接受服务过,一定印象深刻。在过夜停车场,有免费电瓶车送您至候机楼;汽车没电、轮胎没气了也不怕,有免费的充电、充气服务;炎炎夏日,在停车场您还能喝到免费伏茶……

此外,实业公司结合杨梅运输保鲜时间性要求,货运分公司在原来包装基础上,推出泡沫和冰块包装运输,提供货主多种包装选择,同时还推出支付宝付款功能,简化变更收货人姓名的手续,提高货主满意度。

                                           实业公司:徐聪哲


巡场员列队交班

巡场员正为旅客的爱车充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