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3-07  返回

       在新候机楼启用前的最后一个春运,机场领导率领全体员工,克服了大范围雪灾带来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的困难,众志成城,安全、优质的保证了春运生产任务。40天内共完成旅客吞吐量51.4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816.96吨,安全保障飞机起降4818架次,分别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19.04%、5.67%和12.02%。各项生产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有8天旅客吞吐量超过1.5万人次,2月2日和2月3日更是高达1.8万人次以上,创下机场通航以来的当日旅客吞吐量最高纪录。
       春运期间,机场各部门员工全力以赴,体现了连续作战、敬业奉献的风尚。运输服务部服务人员包俊霞,在岗位上连续工作14个小时,向旅客做解释说服工作,回答旅客咨询,最后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公安的杨一帆,高烧近40度,仍连续几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货运公司外场装卸C组组长李洪生,连续几天高强度作业,导致下肢浮肿严重,但仍一瘸一拐地坚持岗位上,他说:“我如果请假,其他兄弟的压力就更大了。而且新同志多,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经历春运。我没关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