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春运忙 航空公司增运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3-07  返回

        过完春节长假,温州机场出港人数持续增加,部分航线出现爆满的情景,其中温州北京线尤为火爆,需提前才能买到机票。为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国航从2月25日到29日,将CA1812航班由原波音737-800型飞机改为波音767-300型飞机执行。
        波音767-300型是大型的宽体运输机,采用舒适的双过道客舱布局,拥有189个经济舱、23个公务舱和10个头等舱,是温州机场在飞的最大客机。之前,温州机场基本以波音737、空客320等中型飞机为主,载客量都在200人以下,以150多座为主。此航班的222个座位不仅能够缓解温州-北京航线的客票紧张局面,还能给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机环境。同时也提高了货运运力,为温州到欧洲北美等国际货物的运输提供便利,以集装箱板运输为主的方式也可以降低货物损坏率。
        5天里,该航班共运送旅客1574人次,出港平均客座率为83.53%,运送货邮35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