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上空禁飞风筝,请保护机场净空环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3-12  返回

春光明媚三月天,又到人们放风筝的好时节,然而摇摇摆摆的风筝看似不起眼,但一旦出现在温州机场上空,就会给机场的运行带来困挠。为此温州机场提醒附近居民:为确保航空安全,机场附近区域上空放不得放飞风筝。

由于飞机起降时飞行高度仅几十米,而风筝放飞上天的高度能达到 100 600。一旦风筝遇上飞机,后果不堪设想,轻则损坏飞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重则机毁人亡,酿成惨剧。因此在飞机起飞和降落地带附近严禁放风筝,特别是机场跑道南、北端两侧及滨海大道东侧等区域,一律禁放。

目前,机场方面针对净空安全,专门安排巡查人员,随时对这些区域进行检查。同时还制作了相关的宣传牌、警示牌等在机场周边地区进行设置,以提醒人员随时保护好机场的净空环境,给机场提供良好的适航条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