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措施得力,旅客支持 温州机场“禁液令”实施顺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4-08  返回

317温州机场执行“禁液令”以来,机场方面采取各种措施,以人性化的服务缓解“禁液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得到了绝大多数旅客的理解和支持,保证了“禁液令”在温州机场的顺利实施。

机场多次在温州的电台、电视台以及各大报纸刊播新闻,充分宣传“禁液令”新规内容,提醒旅客提前办理登机手续。并在候机楼内悬挂横幅、在安检现场张贴“禁液令”具体规定,设置展示台展示禁止随身携带的各类液态物样品。在办理值机手续时,服务人员主动提醒旅客办理液态物品托运。

为了做好对随身携带液态物品旅客的服务工作,安全检查站克服了人手紧而业务量大幅增加的矛盾,在严格执行规定同时推出了一项针对性服务,对因办理液态物品托运而登机时间紧张的旅客,优先办理安检手续,保证这部分旅客能按时顺利登机。运输服务部门提供了物品免费保管两天的服务,解决了部分旅客贵重液态物品的寄存问题。

由于服务措施到位,虽然禁液令的推出延长了旅客安检时间,还是得到了众多旅客的支持和理解,实施以来也没有发生旅客因办理液态物品托运延误航班现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