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员工踊跃捐款赈灾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5-26  返回

汶川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温州机场全体员工也感同身受。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和祝福, 514机场党委在全机场范围内开展“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由机场工会和团委牵头负责。各分工会、各团支部接此通知后立即组织员工捐款,并做好详细登记工作。短短半天时间,参与捐款人数1095人,收到员工个人捐款超过165428.5元,机场捐款10万元,总计26万多元的捐款于 515日下午 交到了温州市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

5 19 ,机场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捐一次特殊党费,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机场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共有209名党员参加捐交特殊党费活动,在职党员全部参加。至 520上午 ,党办共收到各支部交来的特殊党费计44550元,当日下午,机场党委派专人将善款送到温州市接收救灾捐赠办公室。

在地震发生当天,机场领导即决定,如有抗震救灾物资需要运送,要尽最大可能满足,尽快通行。机场领导安排24小时值班,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 514机场又召开各保障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民航上级关于确保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运输的文件精神,研究救灾物资的运输问题。机场领导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安检、运输、货运等部门员工,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同情心,确保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的顺利运送。

机场安全检查站对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开辟绿色通道,优先通过。如遇到航班结束后有救灾物资收运,机场方面可以先让这批物资进货运仓库,第二天优先安检装上飞机。机场货运公司坚决执行民航上级关于救灾物资运输的文件精神,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信息,保证了救灾物资能及时运达灾区。截止 523,机场货运已运送抗震救灾物资35批次,总重量59.16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