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与驻场单位开展迎奥运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5-26  返回

4 月29 日下 ,在结束了“空港杯”篮球决赛后,市口岸领导、空港口岸单位干部员工60余人,在机场国际厅共同签名倡议“弘扬奥运精神,共建和谐空港”。空港口岸办公室副主任、温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旅检科科长毛芳龙宣读了迎奥运倡议书,空港口岸领导小组组长、机场曹克忠副总经理向空港志愿者服务队授志愿者旗及胸章,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宣誓,要积极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引导旅客自觉做文明使者。

空港口岸共建单位全体干部员工倡议:做“绿色”环境的建设者;做社交礼仪的倡导者;做文化交流的宣传者;做优质服务的先行者。

整个“迎、讲、树”活动将包括“五个一”内容,举办一次空港口岸共建单位参加的“空港杯”篮球赛,已经圆满结束,还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计划于5月份开展一次综合性咨询活动,6月份举办一期礼仪知识培训班,7月份制订一份机场(奥运)安保应急预案。

     通过活动,温州空港力争向世界人民全面展示温州民航人和国门卫士的风采,将一个亮丽的温州空港完美呈现在世人面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