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冒雨通宵管车辆 只为旅客一嘱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06-03  返回

2008 5 19 凌晨一点的温州,笼罩在大雨之中。综合分公司停车场的领班刘金军结束了20多个小时的工作,准备回家好好休息。但是一个电话,打乱了他的计划。  

电话是一位旅客打来的。这位姓邓的先生在电话里焦急万分,请刘金军一定要帮忙。原来,前一天晚上,邓先生将车停在机场的过夜停车场之后,匆匆登上了温州飞往重庆的航班。达到目的地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车钥匙不知道什么时候弄丢了。车钥匙丢了是小事,更重要的是,他的车里还放着价值几百万元的合同。万一捡到钥匙的人拿走了这份合同,将会造成非常惨重的损失。  

刘金军一边安慰邓先生,机场所有航班已经结束,机场已经没有人流,车子不会有事;一边做了一个决定,帮邓先生找到车钥匙,确保车子安全再回家。

刘金军冒着雨来到过夜停车场,在几百辆车中仔细查找。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他并没有发现 先生的车。难道旅客记错了,车其实停在了临时停车场?于是他又冒雨来到临时停车场,一辆辆车查找。  

终于,执着的刘金军在临时停车场里找到了邓先生的车。车门紧锁着,但周围没有车钥匙的影子。不放心的刘金军给这辆车罩上了车罩,又坚持到半夜三、四点,确定不会发生意外,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了。  

第二天,本该休假的刘金军又出现了机场里。在 先生的车附近几番查找,都没有发现车钥匙;询问直机台有没有旅客遗漏的车钥匙,也没有收获。于是他通知了公安部门,把车拖到有专人看守的过夜停车场,直至 车主邓 先生来认领。事 后邓 先生非常感激,特地寄来了感谢信,称把车放在机场很放心。

 (综合服务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