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永强机场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03-13  返回

        在2月7日公布的《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浙江省文明城市(县城、城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的通报》(浙委[2009]13号文件)中,温州永强机场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成为浙江省7个机场中第二家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的机场。
        几年来,温州机场以巩固市级文明单位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认真规划,扎实推进,以完善创建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活动载体为重点,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机场的各项生产指标持续增长,生产业绩稳居行业前列,员工的文明创建意识和文明素养不断加强。2005年以来,温州机场先后获得温州市平安创建先进单位、温州市支援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2004~2005年度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涌现出全国青年文明号——安全检查站客检科、深圳航空公司2006年度最佳维修服务奖——机务保障部、民航华东局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运输服务部服务科等先进集体。
        机场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制定创建目标任务,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并通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机场的安全生产和服务工作,赢得了旅客、货主和航空公司的肯定,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温州民航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