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通杨梅速递业务,指定航班,限时送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06-03  返回
        近几年来,温州机场货运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项目,由机场货运公司开发并经营多年的杨梅速递业务,给广大的温州杨梅种植户及货主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运输渠道,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现正值温州杨梅即将上市之际,温州机场货运的杨梅速递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需办理此项业务的货主,只需一个电话(86898898)或在飞机起飞前150分钟送到机场的货运柜台,当天有航班的即可办理杨梅速递业务手续,机场货运将按指定的航班和规定的时限送达,这样,您的亲人和好友无论身在何方,都可以当天吃到新鲜的温州杨梅。
        同时机场货运公司承诺:除天气、自然灾害、货主自身原因外,货物若未按时送达的,机场货运将退还所有的航空运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