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线路遭雷击,建设部成功保证机场正常供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09-11  返回
            受8月28日傍晚雷雨天气影响,机场三条供电线路相继停电,机场建设保障部动力站员工及时启动供电应急预案、积极协助电业人员快速抢修,保证了当晚机场的正常运行。
        8月28日傍晚18:50和19:00,机场温航8020线和航空8023线相继因上级变电站跳闸而停电,建设部动力站员工立即启动供电应急预案,向上级领导及有关部门通报受损情况,并将机场大部分负荷切换到机场319线供电。19:40机场319线也受雷击跳闸,至此负责机场供电的三条线路全部停电。在及时联系市电力调度室确认无明显故障指示后,机场请求强制送电,19:50机场319线送电成功,机场重新恢复了一路供电状态。同时,建设保障部抢修人员积极协助电业部门抢修队连夜抢修线路,并于次日凌晨0:40恢复了机场正常供电。
                                                                                            (建设保障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