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提升安检等级,提醒旅客早办登机手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09-11  返回
          随着国庆六十周年日益临近,为了确保空防安全,日前,温州机场已全面提升安检等级,这是自北京奥运会以来最为严格的航空安全安保措施,旅客在机场接受安全检查,将比平时多出一倍多的时间。
        安检部门将实施更严格的开(箱)包检查和手工人身检查;同时,机场安检将严格执行乘机旅客“禁止携带液态物品”、“禁止携带火种”及“随身只可携带一件行李登机”等相关规定。机场安检等级提升的另一个表现是,旅客通过安检门时,可能还要接受更严格手工抽查;对故意隐藏携带枪支、爆炸物、管制刀具、液态危险品等违禁物品乘机的旅客、货主,一经查实,将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置;对旅客的托运行李、手提行李和空运货物将进行防爆检测。
        机场安检级别提升之后,意味着旅客通过安检所需的时间延长,可能会对旅客的出行时间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在上、下午的高峰时段,安检速度可能有所放慢。温州机场建议旅客出行时,应提早到机场办理相关登机手续,以免通过安检时造成拥堵,影响或耽误出行。
        对此,温州机场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前,看看自己有没有做到这四条注意事项:
        ●随身携带有液态物品的,应放入行李箱中托运。
        ●经济舱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体积应控制在20厘米×40厘米×55厘米,重量控制在5公斤以内。
        ●有抽烟习惯的旅客,请勿携带打火机,机场隔离区专门设有吸烟室,里面配备了点烟器。
     ●不要携带具有危险性(如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腐蚀性物品、毒害品等)或有隐含危险性的物品(如报废或破损的锂电池、探险设备、潜水设备、野营用具等)乘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