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节后春运迎来高峰,温州机场单日出港旅客超万人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2-22  返回

  2月20日,温州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创记录的19748人次,创造了今年春运温州机场客流量最高峰,也是温州机场通航以来最高峰。其中出港人数首次突破万人次大关,达到10355人次。2月21日,温州机场单日出港客流又达到10758人次。
据了解,从正月初五开始,机场节后春运客流就逐步进入又一个高峰期,客流以学生、商务客流为主,从温州出发的航班基本上班班爆满,尤其是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机票,要买当天的机票已经很难买到,买次日的也基本上是全价票。

  为了做好节后客流高峰的保障和服务工作,机场有关部门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一线部门从领导到员工都加班加点,保证各岗位人手充足、保障有力,并相应提前了办理值机手续、过安检的时间,力保旅客能及时登机。此外由于节后部分航班时段的调整,目前机场每天的高峰时段航班密集程度较节前有所减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机场的保障压力。
预计在今后三四天内,温州机场节后春运出港高峰情况仍将持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