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2010年春运生产开门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3-23  返回

   40天内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5.56万人次,同比增长16.41%;货邮吞吐量4931.89吨,同比增长27.88%;安全保障航班起降6100架次,同比增长17.74%。三项生产指标均创下机场通航以来最高记录。
  今年春运机场先后5次遭遇本场大雾导致的航班大面积延误,这在历年春运都是比较少见的,给各项保障工作带来很大压力。机场及时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预案,从机场领导到各级管理人员现场协调,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在处置过程中,机场及时播报航班动态,积极协助航班公司,分发食品饮料,帮助旅客办理签转或退票,安排住宿,提供免费大巴往返市区。公安机场、航空公司等驻场单位团结协作,维护候机楼秩序。各方面齐心协力,有力保障了航班延误后的旅客服务工作,得到绝大部分旅客的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