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服务水平受肯定,温州机场获深航“三星级机场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4-14  返回

   2010年4月12日上午,深圳航空公司温州营业部沈浩经理代表深圳航空公司向温州机场颁发了2009年度(第四届)全国优秀机场评比“三星级机场奖”牌匾。
  深圳航空公司的全国优秀机场评比活动从2006年开始,到去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温州机场曾获得2006年度(第一届)深航最佳机务维修服务单位称号。
  深航的此次评选覆盖了国内外所有深航的通航机场,采取业内专家与社会公众的多维评价模式,着重突出参选机场的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合作发展意识和作为,并由旅客对参选机场的外部交通、内部设施、路标指示、宣传资料、服务质量、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评选,共评出1—5星共5个级别奖项。
  经过综合评选,温州机场最终获得了三星级奖项,这说明机场的地面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深航管理层、业内人士及社会公众的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