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实施夏秋季航班,中长线航班数量增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3-25  返回
        3月27日,温州机场将实施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预计每天出港约 70 个航班。各航空公司结合温州航空市场需要和自身发展规划,增开了多条中长途航线,东航、南航、深航、山东航空分别增加了温州至广州、武汉、成都、济南、长春、沈阳、南宁、北海等地的航班。
        温州出发的三大主要航线中,北京航线航班不变;广州航线每天增加 4 个航班,分别是东航 08:10 起飞的 MU5673 航班,由波音 737 执飞;南航 08:15 起飞的 CZ3770 航班,由空客 319 执飞;山东航空 10:05 起飞的 ZH9682 航班和 16:10 起飞的 ZH9598 航班,都是由空客 320 执飞;上海航线每天减少两个航班,分别是东航温州 - 浦东的航班和春秋航空温州 - 虹桥的航班。
        此外,东航还新增了飞往香港的 MU5047 航班,班期为 每周三、五、七,由 737 执飞, 08:15 温州起飞。 山东航空增加了 温州 北海的 SC4809 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由 CRJ 执飞, 16:40 温州起飞; 温州 济南 长春的 SC4983 航班,班期为每周三、五、七,由 CRJ 执飞, 10:50 温州起飞; 温州 济南 长春 SC4833 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由 CRJ 执飞, 10:50 温州起飞。东航新增了温州 武汉 成都的 MU5494 航班,由波音 737 执飞,每天 17:30 从温州起飞。 南航新增了温州 南宁的 CZ6391 航班, 班期为每周一、四、六,由空客 319 执飞。
        另据了解, 5 月份温州机场还将增加飞往青岛、哈尔滨等地的航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