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抓住关键瞬间,打造闪耀服务体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3-30  返回
为了提高一线员工服务标准,温州机场集团公司于3月23、24日在温州瑶溪王朝大酒店举办了《抓住安检员的关键瞬间,打造闪耀服务体系》培训。    
在2天的时间里,来自开锐咨询公司的资深讲师采用了课堂讲述、案例说明、录像观看、游戏互动等方式,为安检站30余名一线员工讲述了“抓住关键瞬间,创造闪耀的服务体验,机场服务的关键瞬间,安检员创造的关键瞬间,提升沟通、强化关键瞬间执行,区别旅客类型、提升服务质量,压力与情绪管理”等内容。现场气氛活跃、寓教于乐。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提升沟通技能,转变服务理念,加深对服务价值的认同和责任感,学会用正确的心态去工作和生活。
为了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形象,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温州机场在2011年度培训计划中安排了《抓住关键瞬间,打造闪耀服务体系(安检员、值机员、服务员)》系列培训。本期培训结束后,机场将继续开展第二、三期培训。
                                                                                   人力资源部 吴旭映/文
 [打印]  [关闭]